記得剛升正職拿到薪水的那天晚上
興致勃勃的拿著大把銀子衝進畫有鱷魚的鞋店
我從第一眼就愛上了這雙鞋




舒適寬敞!我想有了它我就能在夢公園放肆的奔馳
剛開始的確如此
摩擦力十足
耐走站再累也不怕,怎麼翻身都好動
但漸漸的身邊的人都…

美容大師:「阿雅…妳怎麼跑去買這雙鞋呀?」
阿雅:「因為之前我看你們都買這種鞋,我想他應該很好鞋很防滑吧?」
美容大師:「那妳以後要小心哦,這個穿久了會很滑」
阿雅:「哦哦哦~好」

食神:「阿雅!妳穿這種鞋子要小心哦!它底部很容易磨平,磨平後超滑的」
阿雅:「哇!美容大師也是這種和我說的耶!可是我都買了…」
食神:「那妳以後自己要小心一點」

結果某一天下午正當我以正常速度向前行走時

竟然發生身體向前但後輪同時煞車的窘境!
還好年輕腰力好不然我想夢公園的地板一定會被我壓出個人型窟窿
但是我還是不以為意,心想一定是我走太快的原因
所以我還是每天穿著它到處爬爬走
好幾次還在差點滑到時都要假裝要摸附近狗兒的頭(愛面子)

漸漸的這事發生的頻率越來越高
動作也越來越大…狗兒也

疑?我明明有注意到我快跌到時在旁邊的是丁香呀?怎麼一瞬間就不見了?

原來丁香被我的大動作給嚇到
嚇到連安定訊息都出現了…哈哈
讓我不得不正視這事情的嚴重性
某些我還整個人在咖啡廳滑到單腳跪下
那時夢公園的胖子和K還在舞台區裝電腦
我馬上轉頭看他們的反應
結果他們倆個人剛好轉身
呼…還好沒被發現跌到
不過他們轉身的時間點也太剛好了!

1.發現我跌到所以轉頭笑
2.發現我跌到怕我不好意思所以轉頭裝沒事
3.一切都是巧合…

哼!不管是何者我都選擇假裝在綁鞋帶
但…我沒鞋帶
所以我爬起來衝向球力

阿雅:「球力~我剛跌到~
球力:「哈哈哈那妳沒事吧!」
阿雅:我沒事~但有點痛,重點是很丟臉」
球力:「不會啦!又沒人看到」


又撐過半個月後的某次我搭乘公車時
陌生美女:「那個…請問妳是阿雅嗎?」
阿雅:「我是…請問妳是?」
陌生美女:「哈哈哈我是前幾天到夢公園參觀的那九隻狗的主人…」
阿雅:「哇賽妳好厲害哦!我今天有化妝耶!妳還認得出來」
陌生美女:「其實差不多耶!而且我是看到妳這雙鞋子就認出妳了」
哇賽!這年頭會在不確定的狀況下認人,我覺得很不簡單
所以我很感動、高興,這是不是代表她對我的印象不錯所以才叫我?

(仰天長笑ING)

雖然這雙鞋它帶給我不少災難,但是我還是很愛它
我想我在它破爛之前暫時不會離開它吧我想……(別再跌倒啦)
也很期待紅貴賓軍團的到來!OHOHOH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