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現在很幸福的 住在他基隆的新家 適應狀況似乎不錯
我好想妳 不過 妳還會記得我嗎??

1872775948




在我上班不到一個月的時候 店裡來了一隻小 黃狗 聽店裡的人說是一位獸醫師撿到
要送養的 不過太皮  所以先到這裡讓我們好好教教他....

一隻毛色黃黃帶點金色的狗狗 耳朵一邊立耳 一邊垂耳 大大的眼睛 瘦瘦的身體
我在一旁看著她
剛到這裡 不熟悉環境 對一切似乎都很好奇
不過  感覺起來是隻很乖巧的狗狗阿
沒想到 我大大的錯了..............

一些剛到夢公園的小狗狗 應客人要求 我們都會給他做一些基本的籠內訓練
一般的狗狗大部分沒做過或是被關過 所以大部分都會有抓門或是吼叫的情況發生
這隻林小黃 不僅僅是抓門還加上很嚴重的 鬼吼鬼叫!!!!!!! 每次一進籠子裏面 她就在裡面演奏起只有狗狗們聽的懂的交響樂....
雖然夢公園的狗叫聲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可是小黃的叫聲 聽起來只能說非常的尖銳.....

1872775946
小黃 你在看什麼呢?

當籠內訓練時間到 要出來讓他上廁所 玩耍的時候就是大家頭大的時候了XDD
放出來的林小黃 
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 脫韁的野馬 變了心的女友一樣 回不來啦~~~~~
在夢公園內 狂奔 狂吼~~~~看到每隻狗狗 都想去弄一下 弄一下
甚至會用屁股撞人  玩法十分粗暴XD
然而你知道的 夢公園的狗狗 某些脾氣不是很好
觸弄他們!!! 就像是玩火阿~~~
原本很擔心的我們 深怕他受到傷害
可是意想不到的  大家似乎對她敵意沒有這麼的高
可能大家想 算了 小毛頭一個 不要跟他計較吧 ┐〈┘皿└〉┌
而當小黃 要回籠內的時候時在是一個大麻煩阿~
無法掌握的林小黃十分狡猾 怎麼懇求她 就是不理妳
一個人抓 常常被溜掉 真的是讓人很生氣!!!
總是要動用到2人以上包圍法 才能順利的將林小黃小姐 逮捕歸案XD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小黃慢慢的長大  也變的比較成熟乖巧了?
已經從籠內訓練變成跟一般狗狗一樣在運動場內奔跑
不過 好動的個性還是不變阿~~~~一樣在旁邊衝來衝去 跑來跑去
別人在玩時 總是會不甘寂寞的 在旁邊吶喊~~~~ play one play on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開心 的放風啦~

在不知道什麼時候 跟小黃的感情越來越好...
每當我進去運動場時 她總會趴在我腳上要摸摸她的頭
在運動場閒晃時 她總會跟在腳 站著看他時  她就會坐下 傻傻的看著妳
還會跟你握手喔XD

1872775949 
謎:小黃 握手  小黃:凹屋~~~~~~

跟小黃的感情 持續加溫
在中午或是晚上 要收狗的時候 小黃也變成 用叫的就會進房間的狗狗
在他進房間的時候 我總會對她說 小黃好乖喔 然後摸摸她的頭
看他吃飯沒吃完 就會問她 怎麼了 吃不下嗎 如果不吃我拿走了喔!
或是 噯  小黃 我要回家了喔 晚安喔~
跟狗狗的對話越來越多 大概就是代表 越來越在乎她吧
送養的狗狗 總有一天是要讓關心他 愛她的人帶回家的
只是 沒想到 日子來的這麼快
雖然我私心 很不想要她走....
因為某些原因 上班的時間比較少了
有耳聞 小黃有人要領養 還在確認中
直到某天上班  沒看到小黃 問起她時
小黃已經到別人家過生活了
雖然知道這樣對她是最好的  但是眼框卻還是紅了起來....

 1872775951

小黃 要幸福喔~~~ 奔向自己的幸福吧!!

by 小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