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公園下班後走在路上常常會發生一種有趣的現象
因為上下班要搭乘二班公車,如果手上多提一袋衣服會很麻煩
所以我現在都很少另外帶衣服來換
下班時身上自然有複雜的狗味
也許人類聞不到但對狗狗而言就如同五百公里外的炸雞般濃郁
所以好玩的事情也很多,像:
走在路上被狗追-最後被我征服了(那天有抱麥克嗎?)
被鄰居的狗吠叫-主人用不可思議的表情說她的狗狗從來不會叫的
或是等公車時嚇壞路人…

image001

 




我每天都在差不多時間在固定位子等公車
每天都有一位路人甲會經過我的面前
每次都會上演一段狗狗想和我示好但主人很緊張的戲碼

 image002

前幾個月那位路人甲都會很不好意思的和我道歉
我都會說沒關係我很喜歡你們家狗狗
最近這幾星期那位路人甲才問我
路人甲:「妳是不是家裡有養狗?」
阿雅:「對呀」
路人甲:「哦,難怪他會這樣」(然後整個放鬆)
最近這位路人甲出現的頻率非常高而且每次都帶不同的狗狗出來
讓我覺得他可能是同業哦~呵呵

昨天下課回家的路上走進便利超商正準備偷買宵夜犒賞自己時發現!
有個炙熱眼睛一直偷看我!是誰(這麼有眼光,當然要抓起來獎勵)
猛一回頭發現!

image003 

在櫃子的下方有一隻可愛的男孩正看著我
哇~多可愛的柯基呀!呵呵呵是誰叫的孩子呢?
四處搜索後發現主人正在櫃檯聊天
我偷偷移動到柯基的身邊摸了一番
這位小朋友的社會化也很好
逗弄一番後結帳出門卻發現那隻科基還緊緊跟著我
而我已經走到對街上!讓我大呼”糟糕”連忙走回便利超商門口
看了看主人,主人還對我笑笑不以為意
這位主人對自己孩子的信任度真是高呀
還是我臉上寫了”我是好人不偷狗”的字樣?
等了一會兒,飼主仍未出來將狗兒帶入
無奈之餘我轉身對柯基說了「byebye 」並揮了揮手他就不再跟上
真是可愛的孩子呀!不過出門再外還是小心點好
如果我是壞人只要單手一抱就可以將他打包回家
飼主與狗兒間的信信任很重要
但小心駛得萬年船!
哦對了!便利超商外不是貼有禁止攜帶狗兒入內的圖示?
上次我帶一刀去放風時就因為看到那張圖片我才不敢進去
才喪失在早上購買印有”小桔子”正妹圖的阿婆日報
可惡!原來可以帶狗進去!(咬牙)
最後附上一刀與晚霞圖

image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