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配這張圖...ㄎㄎ )


夢公園最近在徵人,碰到很多敘述自己如何熱愛動物的事蹟的人。然後我發現好像大部分都是從小就很愛狗愛貓,所以長大了就想要找一份跟它們相關的工作等等…


每次講到這個,我都會忍不住害羞起來,因為我其實從小就很怕狗怕貓的,怕到看到狗看到貓會自動立正站好。其實從來沒有甚麼被狗或是被貓咬過的陰影,可是我從小就會想像他們下一步就是會跑過來咬我,所以就會自動的害怕起來…

尤其是會叫的狗,不管大小,只要一對我叫,我就會哭-_-因為我的想像力總是會戰勝理智,想像他叫一叫,等一下就要撲過來抱著我咬咬咬,不是被他們的叫聲嚇哭,而是被我自己腦子裡面想像的畫面嚇哭-_-
國小的時候有一次放學很久了都沒有回到家,我阿母數人頭發現少了我一頭,趕快出門找,在平常上下學的路途中發現我一直立正站好,因為附近有一隻小黃還沒有翻完垃圾桶一直不肯走,所以我也不敢走。。。
 
記憶中小時候也沒有跟爸媽吵過要養狗養貓,頂多親戚家養狗了,我會想要偷跑去親戚家看狗在幹嘛,不過被正在吃飯的狗瞪過幾次,就再也不敢去了。
 
不過人生很難預料,誰知道小時候從來也不吵著要養狗養貓的,現在養到我媽媽拜託我不要再養了-___- ,而且現在還在夢公園裡跟群貓群狗打滾。所以啊,我媽媽都會說人一生會碰到幾隻動物是註定的,如果沒有從小開始分攤數量,長大就要一次養很多,他應該要在時後就給我開始養動物才對的。
 
你呢?你小時候對動物的記憶是甚麼呢?

by 堂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