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超乖又懂規矩
長的帥又懂得看臉色
老爸老媽一見便歡喜
真是絕世好刀!




話說第一天帶回來時,我隔天就睡番還是老爸帶他去弄解放
從外婆家回來時就看到老爸在煮料
看見老爸從廚房流露出賊賊的笑容時
我心中的警鈴變大響「不要隨便餵”一刀”吃奇怪的食物呀」
衝進廚房一看!是豬耳朵!
還好是沒滷好的豬耳朵

回想起公司也會買烘乾狗狗專用豬耳朵餵食狗兒
我便大呼”好佳在”
到了假期的第三天早上我依舊睡到番天
醒來已經是中午了

爸爸又帶了”一刀”去逛電腦商場
這次爸爸滿意極了
因為上次帶””阿呆”去時她太緊張一步也不肯走
老爸回來還說:果然是饒河一刀呀!
我實在無法了解會逛街的狗有什麼了不起!!!

阿雅:咱們夢公園的狗個個適合爬山涉水!”一刀”有什麼了不起呀,沒什麼好高興的(搖尾巴)
後來以換老媽發揮亂七八糟的功夫了
趁我在浴室洗澡時開始亂叫”一刀”的名字
老媽:阿呆的老公來
阿雅:什麼阿呆的老公!不要隨便亂叫
老媽:ohoh~那阿呆的姊姊來(一刀結紮了)
阿雅:他只是沒蛋蛋又不是變性!
老媽:那…三十六把刀過來
阿雅:o%**(%(*((害我一陣亂洗快速衝出來)

沒辦法我老媽就是這般任性,後來我還開了BLOG讓老爸老媽欣賞一刀充浪的姿態
沒想到我爸真是火眼金睛一眼便知:「蔡醫師絕對是位美女」

!!!沒錯!蔡醫師是全世界最美的醫師了!!!

所以!蔡醫師!上次您借夢公園的提籠被我帶回來裝”一刀”
但是在寶山休息站時
手把的地方被”一刀”不不不被我弄壞了
您能原諒我嗎?(流汗)
我已經請老爸黏起來了
話說…我們家老闆還不知道(我太忙了)
外加我很俗辣不敢說,但放久了他也不會自然好

所以…老闆我說了!我說了!

如果要約談的話改天哦!我最近很忙…啊那個班米你找我呀?我們這邊談…請
來來來提籠把手的事…咱們私下談…對對說到這個,讓我想到初遇”一刀”時美妙的回憶

剛看到他時其實很害怕
我總覺得他長的很像鱷魚
臉又瘦又長
他看我的眼神又怪怪的
我邊拍照邊說:我不是大肥肉呀!不要咬我呀
因為那時他在外頭不知遊蕩多久
不曉得他是不是有他專屬的野性
所以絕對不是我很俗辣!!
以下是當時嚕光毛的一刀模樣in 恩亞動物醫院~

edauininasia

回說想當年呀~
阿中正巧從外頭拿東西回來,在路上就遇到一隻迷路的小傢伙
那隻小傢伙跟著他走到夢公園的樓梯口
那時我看著外頭一團灰色的小傢伙我甚至連他的眼睛都看不見
我心想「好想幫他洗澡呀!」
因為那時我剛學會洗澡,不管看到誰都想洗
有段時間直追著班米吵著要幫他洗,他看見我就像看到鬼般的一直躲著我(怕剪指甲)
原本阿中下樓拿了些飼料上樓要餵食
結果那隻小傢伙很有骨氣的聞了幾下也不吃
後來又跑走了
過了一回兒我抱了可愛的柴犬飯糰上車庫等阿中送回去時又看見這隻小傢伙
可惜當時只是小工讀生
對前途茫然,對自己又無信心自然無法決定一切
幸好後來胖子的堅持讓小傢伙留了下來
不然今日何來此緣
“一刀”心機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最近我當櫃檯小姐的班次較多所以處理住宿資料表的機會較多
每當我坐在吧台椅子上時
“一刀”總會將雙手放在我的大腿上深情的往著我
我就此深深的愛上他了
但我最近發現不管是誰他都會這樣做
真是氣死我了!這個多情的男人!男人果然都不可靠啦!(咬手帕)

到了台北”一刀”自然不適合上床睡我怕他夜裡冷幫他穿上我不要的衣服
還被爸爸念:你有病呀夏天還給他穿衣服
阿雅:我怕他冷呀!
爸爸:真可憐
阿雅:你不懂啦!

image003 
此圖就是”一刀刀”在我門口睡覺可愛狀!(大喜)

image006 
最後附上一刀與水溝的合影~哈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