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蟲不愧是懶惰蟲!
在千呼萬喚之下今天總算出爐了(誰喚你呀臭美)

總之今天要說的是~~運動場內”少女的危機”~~

運動場內處處暗藏危機,小心!下一個受害者就是你!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還記得某天下午照舊在處理完環境整潔後,抱持著愉快的心情進運動場準備人狗大戰

誰知道狗兒們越玩越hight,竟然輪流玩起咬咬樂

而我彷彿電影"香水"中男主角最後一幕般的被大家撕裂:
 
小小不要再拉我的褲管啦,流蘇並不適合我ok?」

小古代不要咬我的鞋子啦,鞋帶都快斷啦」

哈妮不要再掀我衣服啦!我的肚皮都露出來啦!」

小米!小米!不要抓我的背好痛」

「!!!!誰偷摸我的屁股!」(腰瘦!連老娘的豆腐也敢吃)

就在這個時候,我眼前出現了一道快速的飛過的身影

同時間,我的胸口感覺到了一陣刺痛,而我依照不以為意的把群撥開,繼續奮力向前走去

在打掃的過程中還和夢公園工作的二名男性員工聊天

在短暫的輕鬆時刻過後,低頭拿起拖把打算繼續手邊工作時

眼角的餘光卻發現胸口有塊黑色的不明物體

原以為是髒東西沾粘在衣服上,誰知道…竟是…



看不清楚對吧!讓我們放大來瞧瞧



對!沒錯!是衣服破了

破了就破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但但但

怎麼可以破在那個地方啦!

就算真的破在那個地方,也不該讓男生看到呀!

就算被看到了!也應該要告訴我啊!

除非他們二個也沒發現,不然(無語問蒼天)……

還好那陣子天氣冷,所以我有多帶外套(抖)

更慘的是我的工作制服只有二件,因此,類似斷糧的危機感就油然而生
(我該不會從此就是便服員工吧!)

以手刀狂奔,向乖媽求救,乖媽也佛心大起地賜與我明顯小一號的制服

好吧好吧!總比我在衣服上用不同顏色的布料做補丁好多了

我想,若真是如此,來夢公園的客人應該會為我拭淚吧!

搞不好明年過年的春節禮盒就成了員工制服了!!!

結論:出入危險場所請隨身攜帶指甲剪一把,以確保自身安全謝謝


BY 阿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