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9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是元宵節,所以阿公阿嬤一大早就來家裡準備祭拜祖先,一覺醒來便發現神桌上有豐富且美味的料理,這下阿呆也有口福了,因為雞湯還沒加調味料,所以爸爸偷偷給她吃了幾口肉肉,她可高興的勒,而我早上帶阿呆去外頭散步時,她也有些進步,讓我感到萬分驚喜!

到了中午時與媽媽帶了金紙到中庭去燒,看阿呆一臉好奇寶寶的模樣便帶她一起去,但當紙開始燃燒時她就開始害怕了,全身抖個不停,一開始我以為她是怕火,可是她一直往金爐的方向走,我便向媽媽開起玩笑:「她該不會看到來收錢的人吧!哈!哈!」,媽叫我別燒了帶她去中庭坐,她自己可以燒,果然阿呆上了樓就不再害怕了,當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時,爸說她不是信佛教的啦!可能是信基督教,我說最好是啦!一定是看到收錢的人!所以才這麼害怕。




到了下午!阿呆和爸混熟了,就開始站在老爸旁等吃零食,連我叫也不理會,實在是個壞小孩!不過吃飽飯後和妳在客廳裡的小碎步追逐還不錯,讓我有意識到其實你還是隻乖乖狗,但到傍晚時鞭炮聲四起,阿呆嚇得四處亂竄的樣子怪可憐的,我只好抱著她一起看影集,讓我覺得她其實不是貓也不是狗,其實是隻"年獸"不然為什麼這麼怕鞭炮聲(笑),只能說你這個小傢伙還真是膽小,原本要給你吃西莎犒賞一番,但怕你晚上會嚇到拉肚子,只好等明天回夢公園時,再賞你吃好料囉!

這二天三夜的冒險生活就這樣結束了,原本爸媽想讓你多待幾天適應環境,但無奈老媽明天要上醫院檢查身體,家裡就沒人可以照顧你,希望有機會再帶你回來玩^^

By 阿雅


P.S.  附上一些阿呆後來在夢公園的照片











就是這對誠摯的眼神讓人無法不愛她!



後記 : 阿呆的由來.......

           阿呆來自台灣中部,某日,當夢公園配合的義工姐姐,在住家附近的山邊墓園中,發現了五隻雪納瑞,三隻黃金獵犬與兩隻哈士奇.............!每一隻都瘦骨如材,毛髮糾結,身染嚴重皮膚病,且每一隻都被割掉了聲帶!!
           在維持半年的持續醫療與愛心姐姐的照顧下,每隻都恢復了健康,到達可送養的狀態了,而夢公園幫忙送出了兩隻雪納瑞與一隻黃金獵犬,"阿呆"即是其中一隻!
           幾個月後的某日,我們收到內湖收容所的來電,表明捕犬隊"拾獲"一隻雪納瑞,且經由晶片掃瞄得知我們為所有人!當我們趕到收容所時,一眼就認出是"阿呆"!
           後來,阿呆又被一對老夫妻領養,但沒多久,領養人不幸地生了重病,老先生必須每天到醫院照顧住院的老太太,但老先生不捨讓阿呆過這種生活,認為她值得更好的生活.....
           所以,阿呆又回到了夢公園!但也因為擔心之前的經驗會對阿呆有不好的影響,所以我們現在並不急著將阿呆送養出去,反正她也很乖,不會製造任何麻煩,且大家都很疼愛她!
           望著那雙誠摯的雙眼,誰能不疼她呢?!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