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妙鼻貼女孩蜜妮~中途阿姨都叫我小名花花
我曾經是流浪貓,2/4起暫時寄宿在寵物夢公園等家

雖然身世飄泊坎坷,但我個性單純、樂天知命
以前松山車站的廣場是我跟兒子小橘子及圓圓常出來吃飯玩耍的地方
中途阿姨看我常常不怕人出來在車站廣場逛大街
才把我收留起來想幫我找一個家

從動物醫院到中途阿姨家再輾轉到寵物夢公園
我已經漸漸很能適應新環境了

中途阿姨排除萬難希望幫我找一個疼我的主人
希望我能很快有一個溫暖的家,不要再流浪了~




妙鼻貼女孩小檔案:

姓名:蜜妮(小名花花)
品種:米克斯三花
年紀:約一歲多
體態:四肢修長、體型雖小但很豐潤 (這陣子吃的很好)
最愛:沾上貓草的逗貓棒、鈴鐺球、沾了貓草的貓抓板
個性:愛講話、好奇心重、不善交際但屬沈穩悶騷型
特色:黑黑的妙鼻貼及嗲嗲像小貓般的喵叫聲~

因個性膽小,需要有耐心的認養人包容
蜜妮預估應可在2週內適應新環境~

小貓已結紮及打一劑五合一預防針,認養人僅需負擔
預防針800元的費用即可,結紮費用由中途負擔.
送養時會附上預防針注射手冊.

有關蜜妮在流浪期間餵養及後續送養的故事
中途阿姨會陸續刊登在寵物夢公園的BLOG內
蜜妮真的很可愛,已經可以讓人摸摸跟打呼嚕了
希望大家多多給個性成熟穩重的大貓一個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