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看這篇之前,請首先回憶一下這篇淘氣鬼與懶惰蟲(下)

是的~一切的一切由這開始說起,在還沒進入夢公園前,看見這篇文章心中浮現的是滿腦子的問號???何謂運動場內”少女的危機”???


第一次親身體驗進入運動場那一刻,我總算是明白了!體會到被眾狗擁抱的滋味,其中有隻活潑好動的拉拉,用了很特別的方式歡迎我。

是握手嗎???是擊掌嗎???......不~不~不~他衝上前擁抱我,在我來不及反應時,以說遲不遲的速度含住手臂對我示好,那種被口水包圍的感覺,我想我永遠忘不了。

但是本篇的主角並不是他,那會是誰呢?......這又要開始說另一個故事了!

在第二次進入運動場前,因為有前次的體驗,於是我看了一下運動場內,SAFE,很好沒有看見他,滿心歡喜的打開門迎接眾狗子,但我卻不知道更大的危機在後頭等著我。

咦~這個新面孔大塊頭拉拉是哪位呢?(其實對我來說每隻都馬是新面孔)一進到運動場內,依序接受著眾狗子的熱情招呼,這隻大塊頭拉拉彷彿活潑好動的拉拉翻版,只是打招呼的方式不同,他厚實有力的狗掌不斷的向我的大腿擊掌,很好很好~我能接受的了這種招呼法。

在還沒洗澡前,我認同以上我的說法,下一秒我就不能同意下去了!雖然我是輕輕一撞就淤青的體質,但是不誇張我的大腿少說也有10個淤青,有一大片的,有小塊連續碰撞的,不痛!!!不過那也是貨真價實的肌膚阿~~~

重頭戲來了!我必須以圖來說明一切,請各位以圖說故事吧~



就這樣~相信各位看了都了解吧!結論是……運動場裡的危機,每天都在發生,層出不窮,請確保自身安全、財物;眾狗子們依然可愛的在你身邊登場!

P.S.大塊頭拉拉看壽司看到流口水的畫面,還真是可愛……

by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