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14108




最近開始上大夜班了~好多人問我為什麼想上大夜班

因為想多存一點錢~剛開始工作希望有一點儲蓄讓自己感覺比較獨立

再來想存狗狗手術費跟洗牙,So…

不過大夜班真的好累啊,看狗狗睡得好舒服我也好想睡覺~

話說之前上大夜班,看到蔡北鼻在叫

想說有交代狗在叫可能是想上廁所,不過也可能是不安

而且聽說北鼻不太親近陌生人

嗯~有點疑慮,還是決定放出來看看吧!

結果牠果然是想家而已~啊

沒有上廁所只走來走去一直靠門發出嗚嗚聲

而且在裡面的時候雖然牠讓我摸臉,但要摸到頭牠就警戒了

(這讓我學到了個經驗,第一次對狗很重要而且絕對不可以摸頭)

這下頭大了~要是放到早上沒放回去不就變笑話?

只好窩在門口角落(排水口真臭!)希望牠會安靜一點

我的策略是窩門口靠鐵門的反射觀察北鼻的狀態

耗了一陣子~牠連過來聞都不想聞

想說算了先去做一下我的事

就先回去打報告用視訊持續觀察北鼻,過了10分鐘後我又進去蹲著

這次北鼻把我從頭到尾嗅聞了一遍

我心想Good job!身上那麼多狗味應該能讓牠認定我不是個壞人

之後跟北鼻接觸,不看牠伸手去摸

說真的北鼻毛好軟喔!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摸A_A

在我使盡了十級的摸摸功討之後,終於讓北鼻比較安定了~

然後我想起不是有軟P嗎?

97173028

為了不讓北鼻受驚採用低蹲姿去拿軟P

(每次用這個姿勢都會想起電玩人物的潛行啊= =)

在不驚動北鼻的狀態下終於拿到軟P

要套軟p的時候我有點緊張,不知道牠對軟P的感覺是怎樣

結果北鼻很乖讓我套軟P,並且乖乖跟我走,真棒!

心想早知道拿出軟p就好了~

不過覺得牽繩對狗狗有很大的意義啊

牽著牠們走的人就等於是好人嗎?哈哈

最後想說要放回房間了,再多摸幾下~

摸著摸著,北鼻對我背對坐下了~

我想說這多少也算取得狗狗的信任了吧

就很滿足的把牠放回房間

而回去看視訊看牠的睡姿不再用前趴而是別的姿勢

心裡也很滿足,覺得多少有為狗狗做點事

  蔡北鼻睡覺

.……………

不過到了早上,北鼻又不認識我了

 97214106

by 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