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啊,對寵物店可是很挑的!!


好像有養寵物的人對寵物店都會很有興趣,只要經過就算不買東西,都要進去逛一逛跟店員哈啦假笑一番,說說笑笑之餘,其實眼角正在嚴厲的觀察店家的一舉一動,並在談話內容中試探其對動物的態度如何?是否只注重品種?耐心夠不夠?有沒有暴力或者雙面人的傾向?都會列為年底的考績審核之中….沒有啦,只會列在我心中一點都不客觀的評分表裡啦。畢竟以前就在寵物店打工過,也一直遊走在各種型態的寵物店裡當澳客,很難遇到合自己口味的店家,我要的其實不多也不難,只是要一顆真心啊…當然會開寵物店的人基本都對動物有一定的喜愛,無奈現實太殘酷,再相愛的情侶都要面對對方打呼太大聲或者宿命的考驗,再可愛的狗狗都有可能亂拉屎亂吼叫亂咬人,要如何在營收與”動物福利”之間取得平衡,要怎樣喜歡一隻狗不管他是否多有名氣血統多純正或是米克斯,在真實的生活中要做到這些應該是基本送分題的寵物店,都顯得難能可貴。

進夢公園之前就聽過他的大名,不是很了解,網站的介紹讓這家寵物店感覺很夢幻,光是企業宗旨和企業遠景就讓我心裡激動了一下,真的嗎!!真的有寵物店願意這樣搞嗎!!是啊,寵物業和動物福利本來就不應該是對立的,並不是一直讓狗隨意配種買賣才能賺的到錢,並不是為了利益就要犧牲無辜的動物,而在台灣敢真正這樣做的人真是太屌啦!!!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懷疑,當理想遇到現實以後會不會變質呢….進入夢公園以後,一邊提水桶練二頭肌拖地刷地練背肌之餘,一邊也默默的感受到,夢公園說到做到!!他們真的在用自己的方式,慢慢的,努力的,朝目標前進。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任何事都以狗狗的福利為優先,只要是對狗好的事,在這裡的員工沒有人會嫌麻煩,老闆也沒有因為現在的成就而滿足,一直在思考改進,並且提供相關知識學習的機會讓整家店一起進步,能跟這樣的一群人在一起工作,真是太爽快太熱血了啊!!!!

我進夢公園的時間不長,但是我能很有信心的告訴我朋友,這家店很棒,你的狗狗如果要來你們可以盡管放心!!我也期許自己能快快跟上大家的腳步,不會再被狗狗討厭!

by敏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