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了院長大人的門





一打開門就看到帥氣的…阿米博士



阿雅:「阿米博士…」  

院長:「噓…什麼都別說了,我現在要去參加"麥可"的轟趴~掰」

阿雅:「…院長真不可靠」



阿雅:「???」



阿雅:「M…」

Mango:「別說了!我等等要和哼哼去看電影~掰」

阿雅:「……」




(陳醫師皺眉頭一臉為難的看著我,該不會她也…)

阿雅:「陳醫師!您該不會也有事吧!」

陳小妮:「咦?妳怎麼知道!我正要說我等等也要參加"麥可"的轟趴~Sorry」

阿雅:「... 那我的手怎麼辦?」

阿雅:「好吧…只能硬著頭皮找恩豆豆了」




怎麼都沒有人?好慢哦


說時遲那時快,恩豆豆終於出現了

阿雅:「大夫!請您快救救我吧



(嘴角透露出一臉不懷好意的跡象)

恩豆豆:「年輕人!要解決你手上的疼痛容易的很...嘿嘿嘿(磨牙)」

阿雅:「算…算了,突然不痛了耶!我先告辭了」


唉…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神秘的聲音:「年輕人!年輕人!」

阿雅:「唉~」

神秘的聲音:「咳!我說前面的年輕人你給我站住

阿雅:「??咦!這不是林醫師嗎」



林乖乖:「其實我才是夢公園的正宗狗醫生」

阿雅:「哇~快來救好我的手!」
 

林乖乖:「其實我們狗醫生並不會治療人類身體上的疾病,我們拿手的是治療人類心靈層面的疾

病,也許有些人並不知道,我們狗狗和人類一樣需要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事業版圖,而治療人類

心理疾病對我們而言是最有成就感的事,和爸爸媽媽分享喜、怒、哀、樂是互相信任換來的,狗醫

生的存在是在提醒人類,人與人之間的互助關愛何時成了商業化的行為?寂寞的人買下虛擬與短暫

的愛,有時傷了別人傷了寵物卻還渾然不知,當你發現寵物做出讓你氣得牙癢癢的事時,其實錯的

人是你自己,應該要多給點時間和他一同成長,請回想起你愛他的那一刻心情,他滿足了你的心,

同樣的你也該滿足他的心!」


阿雅:「嗯~我了解狗醫師的精神了,我想夢公園的出發點也是要提供寵物們暫時的避風港吧」

也許有的時候狗狗們會你一句我一句的吵得天翻地覆

或是不小心在進房的那一刻在剛洗完的毯子上排泄

更有可能是在和新朋友吵了一架後惱羞成怒的咬了勸架的工讀生

但我也因此了解了,原來我們都是需要被治療的人

有些人內心裡一直有傷口,狗狗也一樣

當你罵他的同時也等於傷害了你自己,你不教他他怎麼會懂,所以請多點體諒與耐心

結論:…以上我胡言亂語,但都確有其狗,而且林乖乖真的是狗醫生,但狗醫生真正的用意為何?

還是請教乖媽吧!還有為什麼寵物夢公園會被歸在醫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