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司聚餐,累積餓二餐的戰鬥力,抱持著沒吃飽不走人的心態,飢腸轆轆下飛速的拿起筷子
突然間大拇指有被木削刺到的感覺,因為拔不起來所以硬是壓抑拇指的不適感,畢竟吃飯皇帝大
回家原本想繼續處理,但睡意正濃,所以倒頭就睡
但隔天醒來發現,夭瘦!已經腫起來了,沒辦法之下只能找醫生處理
上網使用UrMap在公司附近搜尋醫療院所,但神奇的是~竟然出現"寵物夢公園"?
我怎麼不知道夢公園可以治病?
那我想掛皮膚科應該要看那一位醫師呢?林班米嗎?




原來…寵物夢公園是隸屬於醫療院所,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寵物旅館耶?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還真有醫師

而且醫師群陣容堅強











嗯…恩豆豆雖然可以幫我把刺挑出來

但我懷疑我整隻手可能都要報廢

為了我的安全只能請院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