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威...龍!!!還我鞋子來!!!!!!
沙...威...龍!!!不要咬電線!!!!!!
沙...威...龍!!!啊!...&@*%#!


嗯!好吃!好吃!




沙威龍逐漸恢復了健康,亦開始了一般幼犬該有的成長速度。但萬萬沒想到,他破壞力增強的速度竟然遠快於恢復健康的速度(這是不是也意味著是某種程度的復原?!)。

出院返家才數日,家中的椅腳已多被咬爛、電話線被咬斷、拖鞋常常莫名地失蹤(通常可以在他的窩裡找到...),還有似乎永遠填滿不了的大食量(早上6:00準時來敲房門,要求你放飯;不論何時,只要你往廚房走,他一定尾隨你要食物,而且給多少吃多少),和清理不完的屎尿(還好哥哥我在夢公園有練過,擦屎把尿樣樣精),甚至家中每位成員都得飽受他的“人身攻擊”,就連Apple都來向我哭訴,如果沙威龍再咬她耳朵,她就要打113申訴專線了!所幸,小胖馬麻送了個“豬頭”(如附圖)給沙威龍,因而保全了Apple的耳朵


沙威龍超愛這個“豬頭”,每天都要隨身帶著去上課
(感謝小胖馬麻熱情捐贈)

雖說,沙威龍“動的時候像瘋子”,但“靜的時候卻像個傻子”!常常前一秒鐘還在瘋狂地攻擊著我那早已被他咬到“牽絲”的褲管;下一秒中卻已含著我的腳指頭呼呼大睡,還邊做夢邊咬我的腳指頭,令我拔也不是地哭笑不得。

另一令人嘖嘖稱奇的事蹟是,沙威龍跟家中一隻幼貓(如附圖,名叫茶茶)感情非常好,睡覺時還會兩個窩在一起(一直嚐試要拍下這小俩口相擁而眠的照片,但茶茶實在太機警了,每當我躡手躡腳地想偷拍時,總會被她發現,而逃離現場)。清醒時,兩小還常常演出彼此飛撲或熊抱的危險劇碼,令我們時而為他們的安全捏把冷汗,深怕日漸“粗勇”的沙威龍,哪天真把茶茶抱成兩半。


超級機靈的茶茶

堂妹說得一點也沒錯,相較於他現在的機車樣,我還真的開始懷念起沙威龍病奄奄的時候呢!(老天爺,我也是隨便講講,您別當真呀!)有時候我真的懷疑是不是被蔡醫師換了隻狗!不然怎麼差這麼多(更何況,沙威龍跟蔡醫師的狗Baby長得還真像呢!~請看下圖),要不就是被恩亞救了身體卻醫壞了腦子?!對!對!一定是這樣!蔡醫師,還我可愛的沙威龍來!!!


看倌們,您看看,這根本就是父子嘛!


黑狗的OS:你這個流氓走開啦!這是我的床耶!


唉!...這是唯一像“天使”的時候了!

P.S.即使他時有如天使般的可愛時刻,但若以他為非做歹的頻率來估算,我相信“沙威龍”很快就會被改名為“殺死你”囉!

By 雙腿滿是傷痕的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