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7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是個值得讓人紀錄的日子,因為今天我要從寵物夢公園偷渡一隻名叫"阿呆"的雪納瑞回家

但是,我這個大笨蛋因為前一天晚上太興奮了,半夜1:30就睡醒了,或坐或仰亦無用

無奈之下只好起身看書,怎知到了清晨四點,睡意還是遲遲未來,為了保持體力最後還是上床閉目養神…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聽到手機響時,第一個反應是關閉鬧鈴,但當我回神一看,手機上顯示的不是定時鬧鈴,而是未接來電且畫面顯示為”公司”時,嚇得我差點屁滾尿流(沒氣質的傢伙),而正當我還在為此顫抖時,公司再次來電..........

小布:「Hello!~還在睡嗎?」(輕鬆愉快)
阿雅:「哈哈哈哈……」(太害怕了只能傻笑)
小布:「沒關係!慢慢來!」
阿雅:「好好好!88!」

小布真是個天使!如果他打來是用生氣且緊張的態度說話,我可能會更緊張,但因為小布以正面的語氣來提醒我,所以我在最快的時間內到達了公司,幸好是假日,避開了可怕的車潮,不然... (抖)

還好年少時做過長時間的體能訓練,使我有足夠的體力在關鍵時刻即時地把份內事情做好,當然一天之中最開心的事就是工作結束後,準備把"阿呆"打包回家,

嗯?你問我"阿呆"是誰?放心!她不是客人的狗,她是放在老闆家準備給好人家認養的乖小孩,因為她的個性太古錐、憨直又可愛,我怎麼瞧都覺得她這些特質很叫人熟悉,所以特別喜愛她,

但礙於自已沒有經濟能力,不能給她健康穩定的未來,再加上我不會騎機車,總不能每天背著她搭公車帶她上下班,這樣等於是虐待她的心靈,所以還是先帶回家試住,一方面彌補我空虛的心靈,同時給家裡有點能力的老人家看一看(賭一賭),這個我也是有事先報備的喔,不然貿然的帶小客人回家也是種傷害!

晚上到家時,原本擔心膽小的"阿呆"會嚇得原地不動,不過她的反應不錯,與一般狗狗一樣,先巡視環境一會兒,便找了舒服合口味的地方歇息,全家一致認同她真的很乖巧,而且作息時間非常正常,晚上十點就開始睡覺,早上五點就起床如廁,也剛好改變我日夜顛倒的作息時間,希望她能適應小家庭的生活。

~未完待續~

By 阿雅

P.S 附上阿呆剛到夢公園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