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值夜班的時候,我想在牆上裝七彩霓虹燈,然後開始唱歌跳舞配上少林武功,接下來再開放觀眾叩應陪我聊天....這樣就很完美了....科科科...

Goofy你說好不好啊!!


Goofy: 好啊好啊!(點頭如搗蒜)




夢公園的大夜班真的很尷尬,明明很多事情很適合大夜班來做,我很想在大夜班的時候刷地板,很想在大夜班的時候刮玻璃。。。可是胖子說這就像雨天打小孩一樣,動作最好要輕柔,所以大夜班如果要洗地板、刮玻璃,就要輕柔又優雅的進行,以免引起騷動。可是洗地板刮玻璃如果不能豪邁的洗,豪邁的刮,不能捲起褲管,洗的整場子乒乒砰砰,不能用力的把玻璃刮出乾淨的嘖嘖聲。。。
那怎麼能算是真正的洗地板,那怎麼能算是真正的刮玻璃呢!?
 
        不過我認為胖子跟瘦子都太害怕吵醒狗了,害我剛開始值大夜的時候也跟著戰戰兢兢,不過幾次下來,我懷疑他們晚間的時候聽力是有點問題的,就像我的視力到了晚上就會出現類似夜盲症的問題一樣。前幾天值夜班,雪納瑞Goofy很執著的在房裡抱怨,很可惜我沒聽懂他在抱怨甚麼,但是他越抱怨越大聲,漸漸開始有在抱怨聲中夾雜著尖叫,一直用視訊觀察Goofy的狀況,期待他發洩完之後,就會平靜的躺下來睡覺,不過,當然不可能的啊!Goofy如果後來安穩的在房裡睡著了我幹嘛還需要寫這篇哩,你說是不是!
        到後來Goofy的抱怨聲我想已經可以傳到正在施工捷運工人的耳朵裡了(1)不過不過,就在我邊期待Goofy停止抱怨,邊盯著視訊的時候,我發現這些傢伙晚上的時候聽力是不是有點問題,不然怎麼還可以睡成這樣,你們說說看啊!!



流氓先生,你有沒有聽到你的鄰居正在生氣咆哮呢?????





Coach桑,你確定你也沒有聽到嗎?????





我想你很認真的再思考你的人生方向,我就不吵你了….






哈囉!?!?!獅子頭,不好意思,借問一下,你有聽到有人在咆哮嗎!?!獅子頭,好好的房間你為什麼要讓給床睡….自己睡角落
….




獅子頭請參考小荳荳的睡床與房間使用方法,如上↑↑↑





小姐,你知道房間其實還有很多空間嗎
?





這位大叔-_-你會不會太豪邁了點….(照片是六號擷取到的,因為十號沒有拍到puma這麼豪邁的翻過來,我覺得這張比較可愛,哈哈
)



這些視訊畫面,讓我不禁懷疑,Goofy的抱怨只有我才聽得到,其他根本不可能聽得見-­­_-
因為視訊裡Goofy抱怨到憤怒的在房內轉圈圈,如果不把他帶出房間,就有師大夜班的精神了!!(握拳)。我想Goofy跟我一樣是有資訊焦慮症的,應該也是重度成癮者,一天沒看到電腦螢幕就會很抓狂,你看,他跟電腦放在一起後,就睡得很好勒….
↓↓↓

Goofy
,可以寫意見箱給老闆,請他在房間裡面擺電腦哦!



註1 : 最近我們附近的捷運都是24小時施工的
p.s. Goofy的照片是隨手用手機拍的,光源很不好,拍謝哩...

By 堂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