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不負責任翻譯請三思)
此片是根據某本小說改編而成,片中的主人翁為16歲的恩迪和弟弟布魯斯二個原是孤兒的姊弟,某天姊姊撿到一隻狗,但收養他們的家庭規定「不準養寵物」,於 是只好將取名為“星期五"的狗狗找一個家,碰巧孩子們發現了一處偏僻且荒廢已久的旅館,他們就將“星期五”放在這兒(好亂來的姊弟)。

姐 弟倆找了一些朋友,將館館重新整理了一下,星期五就將住進來了,沒多久的時間,周圍的其他浪流狗也在"好康報相知"的情況下,狗狗越来越多,還好孩們很聰 明的發明一系列的自動裝置,於是這間旅館成了"浪流狗之家",但是好景不常卻被警察發現了!!!(怎麼辦!!!),孩子們為了保護狗兒們,因此要想辦法偷 偷的將狗兒移到別的安全之處,他們將如何與警察諜對諜呢?我也不曉得又還沒上映!哈哈你們自己去官方網站看,flash做的滿可愛!http://www.hotelfordogsmovie.com/


我對本片的片名及取材非常有興趣,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部片子應該比較適合16歲以下的青少年觀看,應屬宣導愛護動物家庭喜劇片?此片已於2009年01月23日在美上映,台灣可能要等到...暑假吧(我猜)!所以不管喜不喜歡狗狗的朋們都可以看哦,讓大家知道狗狗生命的價值不是建構在品種上,很多狗狗的品種愈純相對的照顧也不易,mix狗狗反而更容易親進、教育及貼心,像我們店裡就有超可愛的的送養狗,以下分為幾類型:


1.新手型-小黃、honey:請共養這一公一母的狗狗,他們的感情非常好,若是等愛都會單身男女將幫您牽因緣,新婚婦夫一次領養二隻保證您倆永裕愛河(阿雅真情推薦)


(左為小黃性格小生,下巴略有胡渣~潮男!右為honey個性乖巧下巴有偷吃奶油的痕跡~好萌呀) 



2.獵人型-林班米:適合居住深山荒野的您,除了陪您過著叢林生活,還會幫您獵山豬、預知天氣變化,抑可陪養成機場緝毒犬,就算找不到毒品(也找的到肉肉呀)識貨的快來呀 !(還可以與他玩生存遊戲)






3.玩家型-小小:適合想不開…啊不是啦!我是說(咳),覺得生活苦悶、厭惡無味生活的人,小小能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問我什麼顏色?這…)總之想挑戰的玩家們快來吧!






小小的真面相,答案由您揭曉歡迎預約看狗,我們還有更多香豔刺激的等著您哦!
來電:02-8787-9413寵物夢公園(不賣狗只幫狗兒找愛的家))











 By 阿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