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放羊人

身處於松山區面積最大的牧場中 

在這裡,你若沒有牛仔般的好功夫

是抓不住那群脫韁野馬呀



文章:by 阿雅
攝影: by 胖子




我從小對動物就有異於常人的痴狂

家裡曾在同時期養了鯉魚、鴨子、雞、鳥、兔子、貓、狗

可以說是水裡來的!路上走的!天上飛的我家都有,而且幾乎都是自個來的(我很愛帶小客人回家)

小三那年和爸爸帶著小黃去菜市場買菜結果他走丟了,但爸爸說狗狗會認路,要我別難過

果然!回到家便在家門口看到小黃

但是!他的背上還趴著一隻花貓???

這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我認為是小黃到處報好康,所以才有這麼多食客)


我想這就是我畢業後選擇「畜牧業」的原因吧


雖然夢公園裡頭那群小伙子外型如狗,但你別被騙了其實他們都是一匹匹的馬兒與羊

什麼!你不相信,好吧有圖為證你自己看吧!
 
 
 
 
就說了我們這裡有羊也有馬!
 
啊!對了還有一隻是披著狗皮的兔子,cooper就是說你啦!還看別犬
(嗚!她回家了!我心都碎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帶狗兒去泳池開燈的剎那間,彷彿鎂光燈照射在我的身上

全場狗兒洶湧而來圍繞在玻璃外歡呼

我有種置身演唱會中的錯覺

場外圍觀的群眾,臉上透露出渴望的眼神,讓我非常感同身受呀!
(其實我也想游呀!噗)

上星期余糖糖小朋友拉著我去游泳(噗)

但他又不肯自己好好運動,一定要有人丟球才肯游

於是"你丟我撿"暴力遊戲就此展開

這裡所說的暴力可不是指我對她不禮貌,而是說每當她撿回球時都會賴皮不肯還給我

剛開始我還會好言相勸,怕硬搶球會傷了她的門牙

但後來發現和她玩搶球遊戲,她贏了遊起泳來會更有成就感

偶爾她還會讓球給我,害我反而不好意思

只是若我太常贏,她在搶球時會更用力,這時就會咬到我

那種感覺滿像小拇指撞到書櫃的感覺(呀~)

原本想給她咬回去,但看她眼神流露出:「拍謝!」的表情

「好啦!下次小心一點不然就不和妳玩了」

說完這小妮子就衝上來用力的甩動全身的水

我一時不察便上了她的當!這小妮子…so Q

( 話說:"有圖有真相",以下就是案發現場的搜證 )














( 糖糖的耳朵飛起來啦!..... )
.
.
.

幸好地下室很溫暖,在水中的都不怕冷了,我自然也不在意

只是覺得!"拉拉"也太聰明了吧,以後絕對不能在他們面前說他們的壞話

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