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貓蜜妮是2008年10月中旬松山車站被發現的
蜜妮常常帶著她的橘子貓兒子圓圓在車站外的圍籬工地內出沒

因每次坐火車時經過常常會發現他們在鐵圍籬內玩耍
有時是一隻,大部份時間是兩隻同時出現
久而久之,他們就成了我固定餵養的流浪貓

兒子,快吃肉肉,記得留一點給我哦~
( 兒子,快吃肉肉,記得留一點給我哦~ )




每天下班後,我都會在差不多的地點放飼料,隔天都會吃光光
有時如果他們有出現,就還會有好吃的罐頭伺候
兩隻貓咪很聰明哦~常常我人還沒到,就會等在現場了

好不容易把東西推推推到不會淋到雨的地方
( 好不容易把東西推推推到不會淋到雨的地方 )

蜜妮媽媽很盡責的看守著
( 蜜妮媽媽很盡責的看守著 )

蜜妮真的比較不怕人,看到我去就會跟我喵喵叫說話
她的橘子兒子就比較膽小,吃飯時警覺性很高
有時我將肉肉弄碎後用手拿著鐵罐頭
蜜妮就會很聰明的在我面前大吃特吃
相對之下,橘子則得放遠遠的才敢吃

蜜妮真的不太怕人,偶爾會看到她在車站廣場逛大街
她的個性很溫和貼心,好吃的都會等橘子吃完再自己吃
或是會先等橘子吃一些,自己則先幫他把風
我都會再特別幫她留一份以免她吃不到

玩耍中伸伸懶腰的蜜妮
( 玩耍中伸伸懶腰的蜜妮 )

這麼貼心不怕人的小貓,我想還是幫她找個好人家吧~
她的橘子男孩已經找到認養人做好命貓了
蜜妮也很值得有一個好主人來疼她的~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以前流浪的蜜妮真的很瘦
現在的她出落的豐腴美麗,眼神相當有靈性
尤其叫聲真的超ㄋㄞ超可愛

這幾天去夢公園看她時,已經可以摸摸抱抱打呼嚕
前幾天幫她剪指甲,也都乖乖不會亂掙扎耶
蜜妮真的進步相當多,完全的可以親人了
但這當然是有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跟過程
下一篇再跟大家報告~

希望大家可以趕快來預約看乖乖貓哦~

現在的蜜妮身材很讚哦~毛色超美的
( 現在的蜜妮身材很讚哦~毛色超美的 )

by 三花貓蜜妮中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