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碰!!!"
的一聲!我整顆頭撞上拉上一半的鐵門,而造事原因是- 玻璃櫥窗內貓咪磨爪的姿態太撩人,害我意亂情謎一時不察 ,此時正是上班族川流不息的時刻,雖然我很想飛奔找犬犬(註1)療傷 (我的自尊受傷了) ,但我覺得這樣會更糗只好默默打掃,(雖然我已聽到路人過度換氣的聲音),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也在店長面前去撞鐵門,我想店長應該嚇壞了吧!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好呆,前幾天接到XX麻麻來電告知住房事宜,資料都寫的差不多時我還傻傻的問她有無預約過,XX麻麻還默默的回我「我現在就是要來預約…」瞬間!!!我整個人都石化了!對吼,打來不是預約難不成是專門找我"抬槓"??幸好XX麻麻還很溫柔的提醒我要登記起來... 噗!


經過這幾星期的觀察,管理廁所的”JOJO”(註2)對我那便宜夾腳拖興趣十足,那可是我從巴里島買回來的算你有眼光啦!但你也不能用你那天然高跟鞋(指甲)踩我,還趁我觀察大拇指時把我它咬走,還敢給我用時速120驚人的速度逃逸,太過份了!!害我在原地跳了許久最後還是敗給平橫感,好在我已經清理過地面了,不然我可是"滿腳盡帶黃金屎"! 不過說到她就一定要提到另一個女倫,她叫”Coo per”總穿著白色大衣,但總能在不到半天的時間就把衣服玩到發黃,所以私底下我都叫她"髒兮兮"(這是秘密噓~),髒同學對我的穿裝總是很有意見!常趁我洗碗時瘋狂的拉扯我的工作服,等我發現時我的上衣已經成了長版T了!"好有型呀!!!"抑或是把反折褲咬成農夫褲!"酷畢了!!!", 因此我最喜歡和她玩了,還記得第一天上班時就被她豎立的雙耳給吸引,她的雙眼透露出古靈精怪的訊息,害一度誤以為她也是高西地白梗,誰知道她是白色雪納 瑞,我從來不曉得雪納瑞也有穿白衣的,不過她最近轉大人迷上咬我的手掌,如果沒空理她就會去咬吧台的桌角,我真的很擔心連續假期後,回夢公園只能看到一堆 漂流木堆在那兒。


昨天下午發生了一件大事嚇壞了我!原本今天休假的乖媽突然出現,手裡還拿著不知名的東西,我原本還以為是狗狗睡的床便不以為意,誰知道!那是給我慶生的生日蛋糕!而且店長還送我禮物!她真是佛心來者!我好感動哦! 從來沒想過菜鳥的我有這種待遇,而且Kevin老大還在來電時向我祝賀(羞),下午還是大夥較忙的時刻,而等待(等集合)是最甜蜜的折磨,因為蛋糕是有名 的"順成"牌,而上面還排列了泡芙,對我這個鄉巴老而言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高級的蛋糕,學生時代我們的名言是「能入口即可」所以都是吃"便宜又大碗"。


雖然我心裡樂的想衝進運動場和猛男(大型犬)熱舞,但礙於我人格分裂中的理智一直與我拉扯,我只好裝出一臉平靜「是哦!謝謝你們」,我真是史上無敵做作女,要是我的好友看到我這個樣子,應該會一巴掌撇來並大聲疾呼「大嬸你那位呀!」

結論:早知道昨天上班就化大濃妝,每次都披頭散髮的上班,我嚴重懷疑每次進門狗狗對我又吼又叫的內容都是:「這個不修邊幅的女人今天又來了~腰瘦!!!」

註1:犬犬是黑色柴犬,外形出色動人,是班上的資優生
註2:JOJO是黑狗小辣妹,專躲廁所伺機給我看布袋

by 阿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