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可愛的「黃弟弟」 )

今天第一天上班,雖然上週日已經實習過了但還是有些緊張!


原估計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可到達公司,無奈一早公車走走停停還遇上司機棄車去解放他多餘的水分,讓我遲到了五分鐘,雖然上週日店長說遲幾分鐘沒關係,可是 我心裡還是有點難過,所幸今早只有我和"阿中"一起做事,而且他還在別的區域整理,我內心壓力就像雲霄飛車般急起直下。



和狗狗一起工作是很快樂的事,也讓我領悟了狗狗世界的"情與義"!


【從不知道高西地白梗對愛情是如此的堅貞,不管我舉起右手亮出紅牌警告,他硬是要"騎上比他大n倍黃金獵犬體型"】=>雖然結紮了但是我還是看到他亮出小口紅,不曉得黃金他的背會不會痛 (囧)

從不知道臘腸狗對友情是如此的寬容,當我向他借用那高級藤製坐椅時,他義不容辭的一躍而下,頓時溫暖了我四季嚴寒的小宇宙】=>話說那張椅子本來就是給人坐的,不過狗狗都坐在上面那龐大的陣仗,讓我彷彿進入狗的王國,而我是卑微的"小雅子"

【從不知道米格魯對藝術是如此的狂野,不管我左閃右閃,他仍像跳跳球般的在我腳邊,阻撓我破壞他的"便便之塔"】=>因為是放任式安親班,因此他們大一沱我就要清一沱,一直站起來蹲下,我想我一定會瘦(YA)

【從不知道柴犬對創意是如此的執著,能以到立的方式處理"小便"這檔無聊事,以狗體力學的角度來看,是萬夫莫及呀!特意去挑撥別的狗狗之間的感情,我想他可能有搞"政治"的淺能哦】=>話說我很愛柴犬,可是在這我看到的二隻,一隻是不能與其它狗狗相處會打架;一隻是可以和大家相處可是很愛和別人吵架,只要他一來場面就會很火爆

結 論:我發現狗狗真的聽的懂人話,只要我過去說「為什麼要吵架」,他們就會停下嘴然後互瞪對方,我腳踏地他們就會原地解散,黑狗一號真的對我好深情,從第一 次見面我就被他深邃的雙眸給吸引著,當我被黑狗三號咒罵時一號就會來幫我兇回去,只見三號悻悻然離去(只差沒摸鼻子),而臘腸和米格魯真的好熱情哦,會一 直跳上跳下要討摸摸,若"白手套黑狗二號"出現討摸摸,就會出現三雄鼎立的局面,而二號比較喜歡獨樂樂所以就會對阿臘與阿魯大吼大叫,為了和平!我只好選 擇離開(拭淚)

OH~別為了我而破壞了你們兄弟之間的感情呀~紅顏果然是禍水呀~誰叫我天生如此的受歡迎

(夠閃的顏色吧)

  雖然事後我檢查了阿臘與阿魯的身體才發現,X!原來她們是GIRL,我就說嘛!只有女生最愛我,不!!!!我的男人你低兜胃

 

處理完狗狗的瘋狂世界,上樓清理優雅貴夫人-貓咪的閨房了


OH!我真是愛死貓咪了,她們都是待認養的貓咪,而且都好乖!也許沒有名牌加持,但是她們的可愛可不是血統二字足以取代的,比起樓下一群粗暴的臭男人們,她們還真可愛呢!(偏見),明天一定要逞餵食打掃時多摸幾下,今天太認真工作了,都沒吃到幾口豆腐~殘念



 

  報告!整理完畢

   清潔乖媽交待的碗盤是我下午的工作,還好我不怕小昆蟲,只是我爬上爬下,小型犬喜歡在我腳邊討摸摸,真的很怕一失足成千古恨,而且乖媽好像不曉得我上下 班的時段,原本二點下班整理完就四點多了,還好我下午沒事,而且還沒正式準備要讀的書,所以就涼涼的留下來工作,反正我回家也是上網,肉攤在那兒也不是辦 法,有機會運動才是最重要的啦!

by 寵物夢公園 阿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