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好阿!我是小E,為什麼我會叫小E呢?
這個問題…呃…我想你還是要在等等才能跟你們說答案




 

因為聽說最近夢公園的傢伙們都沒梗寫BLOG了,所以先推我出來墊檔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說,總有一股蛋蛋的哀傷
關於沒梗的梗,是聽說在某一天
不知道是那個豬頭登入了夢公園的PLURK帳號中寫了這段話

pl

意思就是說,BLOG左邊的月曆都要填滿阿

要填滿

但近日大家梗很少,就算吃了梗多多也沒用
( 梗多多的梗請見這兒 )

 

因為大家都沒梗啦~
所以大家都用手推我要我出場了!
理所當然,我和上次的那枚小S當然是同一掛的!

 

所以我和小S的感情很好
小S愛跟我


…格鬥…

 

呃,是玩樂啦~都是胖子拍的不好把玩樂拍的很像打架

 

~但你知道的,這就是所謂的Puppy Play阿~

 

因為這篇文也是一篇短短的認養訊息
:所以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女生,已經打過第一針預防針了
我現在大概是三四個月大唷
我的眼睛眉毛是好大的特色
夢公園的傢伙都說眉毛的色塊讓我有藝妓風味呢


 

並且和小S一樣親人、愛人唷

 

當然,這年紀的狗狗你知道的,活力十足阿!

 

如果您對我有興趣,歡迎來信給夢公園的傢伙們
他們會詢問您一些問題評量您是否適合養他
同時也安排合適的探訪時間讓您來看我
夢公園的認養信箱是: pdp.adopt@m2k.com.tw

 

 

最後我要說:夢公園的傢伙們,要有梗阿
不能因為沒有梗就推小盆油上場阿!這樣粉不好低
!所以大家加油阿!
不然就吃不到有人說如果填滿月曆就會請吃的ooo了承諾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