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4]

大家好,我是小八,終於輪到我登場了!




 


我可是背負著一項重責大任呢,

那就是…到底.…揪竟…

小S為何叫小S,小E為何叫小E,而我,又為何是小八呢!!!

clip_image003[4]

我們請來當時在場的路人甲姨姨親自現身說明!

路人甲顫抖的回憶著:

那是個一如往常的寧靜夜晚…夢公園的一天即將進入尾聲,

大家倒垃圾的倒垃圾,拖地的拖地,狗狗睡覺的睡覺,

突然!!樓梯間出現一個不尋常的人影!!手上抱著3隻不尋常的小狗!!

然後就像分禮物一樣把小狗們分送給大家,

每個人無不驚慌失措,黑澀會妹妹們也非常震驚,夢公園好久沒有幼齒的出現啦~

倒垃圾的也不倒垃圾了,拖地的也不拖地了,下班的更不下班了

大家都擠在吧台區裡歡樂的逗弄著小狗,一片和樂融融,

然後最關鍵的時刻來了,有人問,狗狗要叫什麼名字呢?

這可是個嚴重的問題!!

大家七嘴八舌,什麼亂七八糟的名字都出現了,因為太亂七八糟所以根本記不住,

此時極具公信力的食神發聲了

"就叫S.H.E好了!"

大家也就喔好啊好啊的定案了,

但是黑狗不愧是黑狗,一聽小H這個名字簡直是莫名其妙,他才不想當什麼小H咧!

正當小S和小E盡情的在場子中央摔角玩樂時,

他一付怯生生的小媳婦樣巴著食神的脖子不放,讓食神整個龍心大悅,

想想,讓這麼可愛的黑狗叫小H真的是太委屈他了,

那就叫小八吧!定案!!

哈哈,所以我是小八,我是名字可愛人也可愛的小八~

clip_image004[4]

自從成功擄獲食神的心之後,我就私下怕生的面具,天天瘋狂玩樂了,

clip_image005[4]

clip_image006[4]

不管是大狗小狗老狗年輕狗,我都可以扭動我可愛的小屁股跟大伙打成一片

clip_image007[4]

clip_image008[4]

我跟小S的體型差不多,長大後應該也是一隻英姿換發的中型犬,

你喜歡現在的我嗎?那你也要喜歡未來的我喔~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嗨,有精力無窮的體力,

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就是小柯叔叔常說他最喜歡的,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體,

你也跟小柯叔叔一樣喜歡我嗎?

那就快來夢公園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