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花之前在我家半個月的一些居家生活寫真

因我的2隻貓去朋友家作客,過年前就將她從醫院接回家觀察

花花一開始其實真的很緊張又面對陌生的新環境

第一天就跳上洗手台把瓶瓶罐罐弄的亂七八糟

第二天更趁我不注意時跑上高高衣櫃上方的空隙裏






衣櫃上方的空隙大約才30cm高,所以差不多是她的身高...

為避免再次驚動她,只好幫她作臨時的階梯讓她可以下來用貓沙

吃飯時間就把飼料或肉肉放在衣櫃上的空隙內

如此這般相安無事了好幾天

這小妞也都會趁我不在時才下來用貓沙

我也只好儘量迴避在另一個房間,讓她"方便"而不會一直憋尿

花花大部份時間都乖乖的,拿罐頭給她吃也會大剌剌的吃

我煮東西或在房間活動時,她就靜靜的看著我或睡覺

但就是一直把那衣櫃跟天花板間的空隙當成她的專屬地盤

我們互動愈來愈好,三花會玩我的手,但對手套很討厭,會生氣伸爪子

可以很近的喵喵叫說話跟打哈欠露肚肚,很可愛

找了一天硬把她從上頭逼了下來,也把臨時樓梯拿走

花花正式回到地上生活,但是又塞到另一個櫃子的空隙去了

至少我不用那麼辛苦爬上爬下的,她也不用為了用貓沙跳上跳下的

花花很愛貓抓板跟逗貓棒,對玩具也很好奇



只要她一聞到貓沙粉,精神一整個亢奮high的很呢~~

常常會走到外面來磨爪子還有狂舔貓草粉

基本上她很容易滿足,有吃有喝有顆球可以踢

如果主人可以常常用逗貓棒跟她玩,她會回報呼嚕聲哦~

快來人把可愛的她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