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圓玉潤近照出爐啦~


經過幾個月的調教,花花變的好乖好乖
已經可以讓我剪指甲跟抱抱了~
下一步我要挑戰幫她洗香香^^

因為家裏的兩隻貓跟另一隻浪貓斑斑還在關禁閉磨個性
只好將跟我感情最深厚的三花寄養在"寵物夢公園"

寵物夢公園對於有養狗的主人,真的是一個很理想的寄宿環境
佔地很大的場地讓狗狗們自由活動,只有放飯時間跟睡覺時才回房間
每次去夢公園時都會接受一大堆狗狗很熱情的歡呼(其實是對我叫啦)

在夢公園工作的員工對貓貓狗狗都相當有耐心
店內也常會幫忙送養流浪狗或流浪貓
感謝夢公園的老闆跟店長對於三花的寄養相當幫忙
每位員工也對花花很有耐心,寄養在這邊真的讓我很放心~
短期內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照顧需要養病的斑斑

花花前陣子上去空間比較寬敞的貓閣樓領養區
貓閣樓大片透明的玻璃櫥窗能見度很高
之前都沒有好的機會幫花花拍清楚的照片
花花真的很上相,而且抱起來軟呼呼的,好可愛~~
對照以前流浪時稍嫌單薄的身形,她變了很多

花花是不可多得漂亮的三花貓,可愛的"蜜妮"妙鼻貼
擁有她的主人一定幸福滿滿~希望大家快來看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