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篇圖超多,請慢慢欣賞 )


首先要先介紹主角「豆豆」,豆豆是隻可愛至極的雙色米格魯,公的,三歲,已結紮,是一年多前由他姐姐領養進現在的幸福家庭。而豆豆家中除了姐姐與爸媽之外,每天都還有阿公阿媽和一位瑪莉亞會溜他,一天外出無數次,但阿公阿媽年紀較大走不遠,而瑪莉亞工作繁忙(很多家庭在飼主工作繁忙時,都是請瑪莉亞代為溜狗,但我們卻可經常發現很多瑪莉亞都聚集在公園聊天,而百般無聊的一群狗只得在一旁等待,so.....),所以豆豆參加了夢公園的溜狗服務,成了眾多溜溜狗的其中一員。


這就是豆豆本尊啦!

第一天與豆豆一同外出郊遊時,我們花了30分鐘走到大安森林公園,然後在公園內跑跑跳跳兼休息共用了60分鐘,然後再花30分鐘走回家。但豆豆似乎不太滿意這條路線,或許是因為沿途騎樓狹窄且多被商家侵占使用、人車又多,迫使我們老是在躲躲閃閃。而到了大安森林公園,讓我訝異的是,諾大的公園內竟然遇不到幾隻狗,只有幾位重熟男重熟女跳著某種奇怪的舞步,或三三兩兩散步其中。不要說豆豆了,連我都覺得Borrrrrrrr……ing了!

So,第二天,在我和豆豆商量過後,決定今天由他領軍,在除了有安全顧慮的地方之外,我都由他帶領著我走,而此舉卻讓我意外地經歷了一場豐富的藝術盛宴。
 
首先,



豆豆帶我去參觀了漂亮的噴水池,接下來



我們在此風景優美的林蔭大道上放肆奔跑,幫助豆豆舒展筋骨並燃燒他體內蓄積的能量




接著,我們參觀了巧奪天工的琉璃



欣賞了動人的油畫



台北奔牛節的戶外展示 " 24小時 "~ By 陳樺陞



朱銘的人間系列~科學家 " 愛因斯坦 "

然後,我們在此稍作歇息,讓豆豆吃些零食與補充水份



接下來,看到的是 " 鳥籠外的花園-1 "~ By 徐秀美



and " 鳥籠外的花園-2 "~ By 徐秀美 too



然後,經過圓環......那個1999就是個視覺敗筆了....



精彩的塗鴉藝術~Part 1



~ Part 2



then ~ Part3

最後,把豆豆交回到幸福的姐姐懷抱裡。

此路線恰好花了我們60分鐘去,60分鐘回,中場花約20分鐘休息與補充水份,非常完美的一趟旅程,你是否也想帶著你家寶貝走一趟呢?是否也跟我一樣期待著豆豆帶我們再次體驗這個城市的美麗呢?


By 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