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的副標題是:RINGO RINGO RIN GOGO..為何會有這個副標題請繼續看下去 )

ringo-a3

話說RINGO要回家了,關於離別,總是有點感傷。

他是寵物夢公園中長期住宿的客人,住了一年多;瘦子說,RINGO算是和我「同梯」的,07年底到公司開始打工,RINGO也大概是那個時間到公司的,不過 今天RINGO回家了,而我還在這兒繼續面對其他長期住宿的狗狗。這種感覺有些尷尬吧,因為在半夜寫狗日誌時,寫著寫著就有點淡淡的哀傷( 其實我很想這樣寫:X的,為什麼感覺有點哀傷 T_T ),但狗兒可以回家終究還是好的。




為什麼對RINGO有這種感覺,除了他是我從 入公司後就開始看到他外,也許就是RINGO與我的鬥爭鬥了許久...............................

鬥爭,當胖子剛入公司時就看到 一枚白白的長毛狗對著我叫,胖子到那邊就追到那邊,一直叫一直叫就記起他的名字叫「RINGO」,感覺起來他很討厭胖子,第一次拿相機拍住宿區,就拍到 RINGO對胖子的不信任。

P1270081
( 看的出來RINGO一看到胖子,安定訊號就顯示出來了 -_- )

被RINGO「追著叫」叫了許久,直到某一天放狗時看到RINGO一直汪汪汪很想先出來,於是先將他由住宿區中放 他出來---神奇的是那次之後他竟然就不對我叫了T_T...( 當下真的好感動 )

RINGO 小歸小,但活力永遠充沛的他,卻神奇地完全適應活動力最大的運動場空間。

他可以悠遊自在的在大狗環繞的環境中混的很好,不曾與其他大狗有過什麼衝突,也許他是用什麼奇特的方式與大狗們打交道,這可能是一個神秘的迷。

而因為RINGO沒很大枚,因此他變成很多人到運動場時沒事就會順手「撈」起來抱的狗狗( 我也很想順手撈其他狗來抱,但拉拉黃金太大枚了...沒法「順手」撈 XD )。常可以看到他被人抱起來四處在運動場晃來晃去,或一手RINGO一手拖把或狗屎袋................

p71

p7
( 在運動場的RINGO,08年7月 )

妖怪妖怪!RINGO會變成妖怪!

只要他帶到外面放風時我都會這樣說。放風時的RINGO超HIGH。這點,由他在車上時就可以看得出來XD ( 嘴常常張開開,是RINGO的註冊商標.. )

p51 
( 在車上,08年5月 )

P2136373
( 在放風的車上,09年2月 )

小白RINGO是要怎樣才能變身妖怪的呢?請看下圖!首先這是一張正常的RINGO照片( 隔壁琳琳的表情100分 XD )

p416 
( RINGO和琳琳,08年4月 )

而RINGO的微型引擎啟動後,就會進入妖怪模式了.,看RINGO跑步是一種享受,長毛隨著速度全部往後縮,可見他跑多快阿 )))))))))))))))))))))))))))))))))))))))))) ( 關於RINGO奔跑的時的毛髮飄逸傳奇,也請翻閱舊放風文:衝泥坑才有GUTS!@20080416 ( D-LIVE ) )

p51-2
( 妖怪模式的RINGO於放風時,08年5月 )

( 看到RINGO跑很快我都會唸著:妖怪妖怪妖怪.. @@ )

RINGO-PA102939
( 妖怪模式的RINGO於放風時,08年10月 )

92135377
( RINGO與大福09年2月 )
( 嚇!鬥牛犬!!!!! )
( 這張好像是RINGO剛跑完時拍到的 )

夢公園中也有很多奇怪的RINGO之歌,也許不是叫RINGO之歌啦,而是大家喊他的名字時,都會擅自加入很多奇怪的調調來叫他,「RIGO~RINGO~ (音調上揚 )」、「RINGO RINOG RIN RIN GO」、「RIN~GO,RIN~GO,RIN GO GO」,一叫他的名字就會看到一枚小白朝人衝過來,或許如果他繼續待久一點,還真的會出現一首RINGO之歌吧 XD

p629
( RINGO和小黑,08年6月 )

p6
( RINGO和放風時認識的狗朋友,08年6月 )

我想RINGO會是一枚讓我記住很久的狗,小小的狗可以在大狗區混的很好,在運動場用與RINGO打招呼的奇怪語調,經典的「妖怪模式」奔跑,當然還有他在我剛入公司時不停的吠叫與當下的舉動之後化解了他對我的感覺。

然後RINGO回家。

話說RINGO和我同梯,一年多後他回家了,我到現在依然沒有辦法每天騎單車到公司上班,在幾天前我問公司的人能不能寫這篇文--因為尷尬收入的問題,「回家」的觀念會讓長期的狗可能會很快很快就回家--相對的也少了一份收入,那樣寫可能會很尷尬並且尬很大。

不過這個問題很快就有答案了,因為關於寵物與家--每隻狗終究還是要走到(回到)自己的家庭中才是完美也是公司的理念之一。

我們希望每個人的人生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和狗狗在一起,但終究還是會有一些時候不能盡如人意--如出國長期出差或工作型態的暫時改變、家中大規模裝潢、主人入伍、長期的旅遊、家人因素等等等等--那麼請您放心地把小朋友暫時地交給我們吧,我們期望變成您的小朋友這段離家時間最好的寄宿家庭。( 寫到這邊忽然有點噁心起來了,不過這是胖子和夢公園每個工作人員的心中俳句就是 )。

最後最後,還是要寫:RINGO~~回家後記得要再來看我們阿~~~~~~

92135573
( RINGO 09年2月 )

by 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