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碴,上面這張看似溫馨的醫病關係範例圖
隱藏有一個致命的BUG,請找出答案!
..............倘若您不知道答案請繼續閱讀..............

///////////////////////


如果你從事寵物業好長一段時間,有一天老天爺突然想要給你一個考驗讓你開始對寵物過敏起來,你會怎麼辦?


話說我們長工瘦子咳嗽咳了好一陣子,一度讓我懷疑他的肺應該已經咳到喉頭,只需要稍稍再用力一點,兩塊肺片就會在某一次咳嗽中從嘴裡飛出來…

一方面每次聽瘦子講一句話,都被他的咳嗽中斷成好幾節

好好一句;~~~

就會變成;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ㄕˇ咳咳咳咳咳咳… (還要加上食指指著我抖抖抖…)

剛開始頗為同情他破病到如此地步,但是時間久了,我這個沒耐心、心腸壞又不懂的體恤他人的糟糕性格就險露出來了…慢慢的…開始覺得…為什麼…不好好去看個醫生…為什麼要這樣來荼毒我的耳朵……為什麼…

另一方面,生活在狗群當中,我不希望看到哪天瘦子的肺片飛出來群狗搶食的驚悚畫面出現,尤其牠們對於內臟應該會相當捧場…

所以我威脅他不去看醫生,與其慢慢把肺咳出來,不如我現在就幫他挖出來,ㄜ,騙你們的…其實我只是告訴他如果不去看醫生我就要色誘他,所以瘦子當晚就嚇的去找醫生杯杯了。

醫生杯杯建議拍個x光,瘦子告訴我的時候,我們都只想到去。恩。亞。拍。(ps1.)

於是我們就背上行囊,踩著愉快的步伐,哼著輕快的歌曲,往恩亞前進…( os, 沒必要這麼歡樂吧 )
早就習慣我們奇奇怪怪問題的蔡醫生,瞭解病情之後,要求瘦子要禁食才能夠麻醉拍x光…以上是我亂講的,蔡醫生是冷冷的說;「衣服脫光躺好!!」沒有啦!!溫柔婉約的蔡醫生當然是紅著臉,低頭羞怯的告訴瘦子;「ㄟ…好像要把衣服脫光耶…」

廖總管和我縝密的討論後,確定x光室真的要脫光衣服的。便匆匆的各自拿著相機衝去各就各位…
不過瘦子看到我們的行為,篤定我們是想楷他的油,他相信我們看太多男狗,想要趁機看點別的…嘖嘖嘖…堅持他以前拍x光都能穿衣服的!!



↑小朋友千萬不可以質疑專業人士堅持己見喔!否則會像這位叔叔的後果一樣無厘頭 ↑

 

 

↑蔡醫生替他戴上防護套,瘦子依然碎碎念…交代東交代西…不過是拍個x光… ↑

 



↑蔡醫生準備要離開x光室了,又被瘦子叫回來,他說他的下面也要防一下Orz… ↑

 



↑瘦子悉心呵護的每一個部位的防護好了!看起來好像一具屍體…-_- ↑

 

瘦子將片子開心的拿給人類的醫生杯杯看,得到一陣惡耗,片子的肺部有陰影( 模擬示意圖如下 ),病因不單純,得轉去大醫院仔細檢查檢查。


我開始幻想瘦子去了大醫院之後就會被疾管局抓走,然後我們這些倒楣的同事也跟著被一起調查…

瘦子則是想像自己可能得了肺癌…

隔天到長庚掛胸腔科,照了新的x光片(當然是要脫光衣服的),確定肺部沒事,有事的是當初穿著衣服拍片時,衣服上的logo變成肺部的陰影了!一直咳咳咳就是簡單到不行的寵物過敏…啦啦啦~ ( 儘管這個LOGO讓現場的醫生與病人都囧了起來,但這LOGO是有故事的,詳情請看這兒 )...

好啦,至少表示瘦子不會被抓走也死不了,是個好結局!(雖然中間因為不聽從專業人員的指示導致鬼打牆),瘦子雖然堅稱他不是對寵物過敏,是對我過敏,不過還是問我過敏是怎麼醫好的(ps2.),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就讓她過敏到一個極致,邊氣喘邊玩狗玩貓,然後有一天就什麼事也沒有了!不過我也是肥到一個極致,壯到一個極致,所以沒有這麼壯這麼肥我想還是不要太大意的好,還是去看醫生才對!!(真是有教育意義的結尾!!)

ps1. 拍X光請去大醫院或是各檢驗所哦!我們只是胡鬧的行為,千萬別跑去恩亞吵著要拍片啊!我是說人啦…

ps2. 有記憶以來,我一直受氣喘跟過敏性鼻炎所苦,不過極致點過了之後,現在反而健康多了…

胖子說要加的ps3.上面的惡搞圖都是邪惡的胖子搞的,如果他消失了,請大家替他默哀,因為太惡搞被開除,讓他更買不起PS3了…

ps4.開頭的圖的答案,相信聰明的孩子看到這兒都知道了:照X光請脫衣服----別害羞!尤其是你衣服上有LOGO,而LOGO塗料可能有金屬成分時!----狗民健康橘提醒您

by 堂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