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當事人,本篇部分人名與動物名皆以化名代替)

親愛的穿很多(化名)小姐您好:

首先向您介紹,我是斑米,夢公園的CDO(Chief dogs officer),也許你對我的許多事都有所耳聞

而這封信主要試想跟您報告一下您寄宿在這裡的中途愛犬——扯扯(化名)面試新家庭當天所發生了這樣的事件………

待認養的拉拉




新家庭帶著自己家的狗在走廊等著扯扯的出現,我們讓扯扯與可能成為家人的成員熟悉熟悉,扯扯聞了聞可能成為家人的狗狗之後,迅速將對方推倒在地,並發出怒吼,儘管此時地球依然自轉、女主人尖叫,男主人慌張、夢公園接待人員臉色發青、台北聽奧準備開幕、而我一邊在找食物一邊偷看扯扯的狀況………

根據我的觀察,以上危機並沒有發生太久,我們在0.13秒時將正在拉拉扯扯的狗兒迅速分開,解決了一場幾乎糾纏在一起、化也化不開的狗狗脫離幹架的危機……

因此,扯扯被我們判紅牌出場,由夢公園另一隻待領養的拉拉,我的兄弟—Lucky出場—當Lucky翩翩出場時,我心中是竊喜的(對不起…),因為!與先前扯扯成為對照組,Lucky言然成為一枚溫良恭儉讓的書生吶!(再一次對不起….)女主人與男主人不斷的讚賞Lucky好乖好穩定,讓我心中大喜(對不起*N),感謝您我的待認養兄弟Lucky離新家更靠近!

我相信天無絕犬之路、生命總是會找到他的出路,和扯扯和我---被退貨兩次的CDO斑米相比,他尚未吃掉任何一個門、破壞掉任何一個家具與發生更多我曾經幹過的事!

況且,聽說扯扯剛絕育不久,相信不久候絕育的好處──過度的領域性、攻擊行為等等──將會對於扯扯的個性會產生影響,讓扯扯可以更融入人界與狗界之中,讓他被認養機會更大──誰叫我的兄弟LUCKY在好久以前就絕育了,所以有那磨好的個性呢(聳肩)。


(喔喔喔一張照片一次可以顯示三枚待認養狗狗真讚,上面這三枚都是我待認養的兄弟喔!)

至於扯扯目前的狀況,我們都認為穿很多小姐您如果接扯扯回家,可能短期間內都無法脫離令堂幹譙的日子…當然我們也會很樂意您選擇讓扯扯繼續留宿在夢公園並繼續付款,然後我就有更多零食可以吃了(科科科科科….)

以上,不多說了,如果被發現我會操作電腦就糟糕了,夢公園那群人聽說最近都沒梗寫BLOG...如果我會寫的祕密被發現,可能以後BLOG都會由我負責,我會損失很多吃零食與睡覺的時間....

在此,只能再次祝您旅途愉快!期待您帶回純正的印度咖哩回來。

夢公園CDO斑米 敬上

備註:
1.結紮的好處可見本文:犬貓為什麼要結紮 --- 結紮不只是絕育。
2.本文中的「扯扯」和這枚待認養的狗狗很像
3.每一枚不同個性狗狗都有他合適的主人,不是滯銷、只是時間還未到,每個中途、每一枚待認養的狗狗貓貓們都要加油!
4.沒錯!本文真的是節育宣導文,因為夢公園真的看過好多狗狗節育後個性變的更人讓人接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