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別的員工多出一項不一樣的就是寵物接送(安親接送)。只要是隔天接狗我就要比別人早幾個小時起床。一個個在既定的時間內去接送每個小朋友,且不遲到。就 如同蠟筆小新每天早上要搭娃娃車一樣,只是他的車不等人而我們的車是一定等到你來為止…而牠們每一個看到我的表情都是不一樣的,總是那麼的獨特、那麼得與 眾不同。有的會笑、有的會狂奔、有的會四腳朝天跟你撒嬌、有的還會裝酷,甚至有的還會在爸媽面前咬人!但一上了車,就又會變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總是這 麼的可愛又好笑…


雖然牠們給了這麼多不一樣的快樂,但有甘就一定會有苦啊!若早上第一隻狗六點就要接,那大概不到五點就要起床了,有時天都還沒亮呢!假若最後一趟車是晚上十點半後才要送回家的話,那回到家的時間就可能超過十二點了吧!

但不管多早或多晚,當我看到牠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就什麼都被取代了!即使是上了一整天的班…尤其是在笑容上那兩片厚厚的嘴肉,總是讓我愛不釋手!只要是看到這些可愛又天真的笑容再加上厚厚的嘴肉,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對牠一見鍾情!!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

看到了嗎?看到那兩片厚厚的肉片了沒?最喜歡騎機車或開車載著牠們,打開窗戶讓牠們探出頭來,然後那兩片嘴肉就會隨風飛了起來還有兩片大大的耳朵,真是超cute的!

So對於這份工作,它不單單只是一份工作,也是我的興趣!可能很少有人的工作就是自己的興趣吧!所以我很榮幸地告訴大家 I love my job !

by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