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為什麼會放這張圖...小科也不知道...
)


回到台北之後
,該是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前途了....到底是該直接去上班 還是要繼續升學?
還是要補習再出國 還是????
在我心中 無限的問號......前途似乎很黑暗....Orz


和家人與朋友討論過後...
每天混吃等死當米蟲  日子還是要過阿~~~~

不如當個有為的熱血青年去打打工吧XDDD
畢竟是份工作 但是 還是希望能夠找一份 能夠開開心心的上班
又能賺到錢的好地方才是....
但是 天不從人願...
找符合我的工作 實在是有夠難找...


找正職工作....補習都不用補了...還是算了吧....
找餐廳服務業....我脾氣這麼怪異...應該會跟客人打架...然後被火掉XD
當工人我體力那麼差 應該馬上死在路邊吧......
到底...什麼工作才會適合我阿....


我這麼喜歡寵物~~~~乾脆去找寵物店好了!!!!!!!!!!!!!!!!!!!!!!!!!!!!!!!
就這樣 帶著開心的心情....
開始找寵物相關的工作了

寵物相關 搜尋

美容師   美容師  美容師  哇塞  全部都是美容師

洗狗 自己家的狗 都洗不乾淨了 還要洗別人家的狗  有沒有搞錯(思伃姐姐 真厲害Q___Q)

但是....果然夢公園果然跟我是有緣的  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  天無絕人之路阿~~~~~~~~~

[徵人]松山  寵物夢公園徵計時工讀生

看到這 二話不說 拿起我的手機 打電話過去應徵啦~~~~
電話那頭: 寵物夢公園你好
我:妳好 請問現在還有在徵工讀生嗎?
逼哩巴拉  逼哩巴拉  逼哩巴拉   哩哩摳摳  哩哩摳摳  雜七雜八 亂聊天

最後 敲定了時間 要去面試啦~~~~
一走入夢公園的門口....我只能說   好吵....
形形色色的狗兒們~~"同時"對著我咆嘯  不 應該是打招呼....(HI  歡迎你來)

最後敲定好時間 就來夢公園試做啦
試做的第一天

我定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能夠記住所有狗狗的名字(夢公園的狗狗實在是有夠多...)

雖然 夢公園的狗狗都很NICE的 不過 還是有些狗狗 會對你有些敵意...老荳荳 恩荳 流氓 小HAPPY 斑米米...ETC

不過 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的啦~~~大妹 二妹 流氓 (這三支此時還在辦公室內)七號 踏踏 丁小香 恩荳 老荳荳 斑米 大大 小小 哼哼 MANGO

還有每天都會來的蔡犬犬(老爺) 琳琳
還有誰阿...好久之前的回憶...有人 可以幫忙補齊的嗎?

以上 都是在咖啡廳的~~

第一天試做  就認識許多狗狗 一整個大心阿~~~~
每隻狗狗都很可愛XDD     雖然有些累 但是 能跟這些狗狗相處  一整個都是值得阿~~~~~

想當然爾~~~~非常喜歡這份工作阿~~~
雖然之後  有很多.......神奇的事情發生....相信 胖子會很快就自爆的   ˋ( ⊙ o ⊙ )ˊ

今天就到此為止啦~~~~ 我要去玩噗浪了 ~~~~~~~~~都是胖子害的o(‧"‧)o

酸 

by 小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