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by 阿雅
攝影 by 胖子


2008/11/18 星期二

你知道嗎

日本雖然有「寵物翻譯機」

但你有多久沒好好"用心"了解他們在想什麼



 你知道嗎

出了社會後

你有多久沒好好的出外尋歡作樂自己?

我知道狗狗的鼻子很靈敏,會透過空氣中的氣味來分辨出同類當時的情緒、性慾…等狀態

但有時運動場的狗狗會隔一片玻璃的距離和咖啡聽廳裡的狗狗相互叫囂

而且這麼一叫就會激起另一方的犬馬的怒氣,比起味道傳播速度,聲音應該是比較快(錯了告訴我)

所以狗狗之間也是有「國罵」的~哈

我常常在猜他們對話的內容到到底是什麼,如:

流氓:「喂!你看過海狗七號了沒?」(註1)
多多:「你少笨了,胖子還沒把海狗七號寫出來
流氓:「真的嗎?那下次胖子來的時候我要多咬他二口
阿雅:「喂~不要再吵啦」
流氓:「那大嬸很礙眼耶!」
多多:「好啦!等等再聊

.......我得承認我真的很愛想些天馬行空的事


下午眾狗享受秋季慵懶的步調 在一片安詳的氣氛下Kevin老大與堂妹突然出現

原來是要來帶狗狗出去擁抱大自然(踏青與郊遊)所以就順手帶上了我(oh~ya賺到)


今日出席狗員有:

「多多、老豆豆、小胖、林班米、小黑妹、cooper(我的最愛我來抱)」

一路上臉掩不住興奮的狗兒,紛紛擠向窗口享受沿途看不盡的風景,原本排排坐的狗兒一時間秩序大亂

"多多”一個箭步踩上我的大腿,且慢!別忘了我腿上已經有"cooper"了

因此我很想和"多多"說!:「拍謝!這裡已經有犬坐了」,但他太可愛了只好任由者他胡來

"老豆豆"因"多多"插隊的關係只好把頭靠向我的腰旁,因此我吃了他老人家好多豆腐(平常摸會生氣)

另外"小胖"有阿帆的獨享抱抱
,所以安穩的與"小黑妹"坐在原位上

至於坐在後頭的林班米,不甘寂寞不時把頭靠向我的耳朵並發出:「呼~呼~呼」的聲音

雖然很像喝醉酒的老頭,但是轉過頭看到他可愛的摸樣,好啦!讓你靠

今天早上飄了點小雨,所以公園的空氣中充滿了泥土的味道

天真的狗兒瘋狂的在草地上與風競速  畫面叫人感到痛快

幸好我今天湊巧穿了整套運動服(很應景)但也讓我了解棉質褲子有多吸水

"cooper"那小妮子和別家狗狗不同,大家都在草上飛,就她淨往水裡跳像只白兔似的

把自己白色大衣弄髒也就算了,還專門往我身上撲 嚇的我哇哇叫(想和我同流合污!可惡呀)

眼看著褲子上的印子越來越多,我也無所謂了!(誰叫她是我的lover,只是等下不抱你了啦)

當我抬起頭Kevin老大正丟出手上的球,只見二道影子快閃而過(咻!咻!)

小黑妹腳上功夫了得拔得頭籌,而林班米是賴皮鬼咬到球硬是不傳回來

多多像上了發條的小汽車,時而奔跑時而賞景
(我懷疑他知道有人在拍照所以想擺姿勢)

小胖獨自一犬東跑  西跑  跑的遠遠的享受尋寶的樂趣

堂妹笑她像白鷺鷥,逗的我哈哈大笑,因草叢中夾帶著一抹白色,怎麼瞧怎麼像

老豆豆悠閒自在的散步,偶爾飛機經過時還會和我一起抬頭看天空



這一切美好的時光就連天上的烏雲都被我們給吸引住了

但這種"朋友"我們不敢領教,只好先走一步(還好沒下雨不然會感冒)

結論:今天玩的很開心,狗狗應該都睡的很好,連長期失眠的我一回家倒頭就睡,一覺好眠^_^

 

///

其他照片請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etpal2009/20081118Co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夢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